close

搶在收割前,走了一趟伯朗大道,宜蘭原來就是個多稻田的地方,想著能有什麼驚奇呢?實地走訪了一趟,才真正感受到自然的美,寬闊的天地線,完全的湛藍,自然就已經構成絕美的一幅圖,而我們只是入鏡,插個花,沾天地的美,雖然稻田已經開始陸續收割,但是也因為如此人潮也不算多,很容易找到空擋拍出喜歡的照片天空也很配合的藍,怎麼拍怎麼好看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天有多藍,就有多熱。不黃多讓的藍與不黃多讓的熱,開礦的天際線,搭著黃澄澄的稻田,我想就是自然之美了。我們只是入鏡插個花的路人甲乙。

  

遼闊的稻田,已有農家開始陸續收割,難為了,這靠杯的熱,光站在陽光下就已經受不了。

收割札好的一捆捆稻草,有一股稻香撲鼻而來,是天然的味道。

僅存的幾塊尚未收割的稻田,結實的稻穗,看著看著就肚子餓了XD  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帥氣的往田裡走去。

天空真的好藍,寬闊的空間,隨意都好美。

橫著拍也漂亮,小心不要掉到田裡面。

 

太陽真的很大,風也不小,一不小心,傘就吹翻了。

往田裡走去,小心不要破壞農民的心血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宜蘭冬山伯朗大道

早上很早就開始,晚上也不關門,建議拜訪時間,下午一點,這時候,天空正藍雲最美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非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