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門好遊】5個金門IG打卡美點妳打過了嗎?....地點對了....網醜也能是網美....新手網美也適用.....

一張好照片就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傑作,但是人不合的時候怎麼辦呢? 沒關係,地點對了,網醜也能是網美,5個金門好點,讓你速成網帥 或 網美,絕對吸睛。

 

 1.鷹尖石封了?  沒關係,金門蔡厝古道上,輕輕鬆鬆營造懸崖意境感 (小心750M的山崖在腳下)

沿著蔡厝古道緩緩往『勿忘在筥』的石碑路上,越登高越將整片金門平原收入眼底,遠遠也可注意到幾個小島嶼在海上漂,但那不是今日的重點,在向著勿忘在筥的的步道上,有幾條前人踩出岔出主幹道的小旁支,拉開疏枝蠻草,出現一片突岩,往左邊看可以看到一塊較為突出的石頭,主角就是它啦,小心翼翼地爬上去(怕高的人腳步要小心),坐在石頭上,輕輕鬆鬆營造出懸崖意境的美照來。

2-01.jpeg   

放眼望去,金門的一舉一動皆收進眼底。

2-03.jpeg  

天氣不好,能見度雖然不算高,反而有種無垠的朦朧感了!!(腿粗請見諒XDDDD~就是拍了這張照莫名奇妙就速成為網美了(還是醜又肥的那種~囧))網美超好上手懶人速成啊~XD

2-05.jpg  

坐著不好照~站著也可以,有種傲視天下的感覺!

2-04.JPG    

入口的岩塊處也可躺下放一段空白,也是十分舒暢美麗,同時也是非常好的拍照取點,躺下也好拍,由進到遠的層次感,天氣好時還可以拍到島嶼在海上漂。

拍攝小技巧GET:記得將腳往右邊靠,避免拍照時石頭擋住你的腳,身體不右頃沒關係,但是腳一定要靠右啊!這樣才會有懸空將地球踩在腳下的感覺!!!(十分重要!)回頭整理照片,好多張都只是單純的坐在頭上啊!(千萬叮嚀,別滑下去了,底下是750M的深淵~~~~XD)

 

2.新湖漁港堤坊上,一塊塊整齊劃一的消波塊,特別的景色,絕對吸引住姊姊妹妹們的眼球離不開啊 網美養成輕輕鬆鬆

距離鬧區有段不遠距離的新湖漁港一般不會是觀光客抵達的地方,位在金門漁會的港口外堤外,三三兩兩的人不多,越過一座看似軍事儲藏室建築的後方,即能看到滿滿的消波塊,循著前人的腳步爬上高高的堤坊,一塊一塊立正站好排列整齊的秘境就出現在眼前了,整齊劃一的讓人看了就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啊!(強迫症頭發作!XD)

如何找點?搜尋金門漁會會比找新湖漁港來的容易找喔!

1-01.JPG

遠遠望過去,整齊劃一的消波塊,讓人看了好舒服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療癒感。XD 

1-02.JPG

 躺著躺也好拍,享受一下舒爽的陽光(...並沒有,請記得要做足防曬,沒有遮蔽物、太陽超大立馬就覺得曬黑了了了。)

 1-03.JPG  

被拱著跳,因為消波塊有斜度,請小心跳躍。XD

拍攝小技巧GET:記得長長的消坡塊對角線當成背景,呈現無與倫比的空間感,背景對了,在好景前要趴要跳,都自然成為一張吸睛的好照片.

 

3.當地人或許都不知道的秘境-廢山坑道 輕輕鬆鬆拍出鬼怪買大蔥風(Goblin)

這個秘境是住在背包客棧時,從客棧老闆跟小幫手嘴裡挖出來的秘境,位在古崗湖附近,參觀了翟山坑道再在來這個廢棄的坑道之後,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情,地圖上看來兩個坑道相距並不遠,一個整修了之後成了觀光勝地,一個則成了我們的小秘境,由於坑道受潮汐影響,漲潮時坑道就會被海水淹去一半無法進入,且坑道內無燈無訊無步道,非常不建議自己前往,小Faye留下背包客棧的網址,想去秘境一探究竟的,可以到背包客棧住宿,或許就可以加入時不時舉辦的秘境小旅喔!(或者你也可以強迫老闆XDDDD),廢山坑道是Faye自己亂取的名字,Google是不會有的喔!!

金門-北山古洋樓-背包客棧 臉書  Booking  這是間booking評價9.9的背包客棧,獨身女生入住也很安全喔!老闆很熱心,出門在外有一個可以信任的在地人幫忙是很令人安心的事情。

  3-02.JPG

廢山坑道洞口白天看起來就是如此暗黑,越過大石頭逐漸往海岸邊爬下去,就到了坑道的入口,真的是秘境啊!不費一番工夫還真的到不了!!

3-03.JPG

來到秘境之後呢,退去的潮水讓你可以直接踩在地上,背對洞口讓所有的光都聚在身後,輕輕鬆鬆就吸走所有的目光,這時就算腿很粗,也被絢麗的效果帶過去XD,洞內非常昏暗,也非常適合跟心儀的歐巴歐逆一起去,人多壯壯膽,也可以一不小心害怕就往人家身上硬靠去。XD

3-04.JPG

陰屍路喪屍風,身為喪屍粉,找到適合的背景一定要來一下呀呀!

拍攝小技巧GET:背對著洞口,站在光源的中間,身體四周自然就會產生一小圈的小光圈,讓你簡單擁有偷給逼買大蔥的範兒。 

不知道買大蔥梗的同學 請這邊請  鬼怪 陰間使者買大蔥  帥的大家不要不要的

 

 

 4.陽翟老街 / 軍中樂園拍攝場景全公開,懷舊復古的老味道,隨便拍都上手,新手網美最適用。

以軍中樂園拍攝地聞名的陽翟老街是Faye心裡覺得金門老街裡算完整度很好也最有味道的,也因為拍攝過電影,知名度很高人潮也不少,但是場景真的太美好,隨便站隨便拍都很有效果,網美成功率2000%。

 

4-01.JPG

 早點到,遊客少一點,就算人多,大家也是很有禮貌,一個一個的排隊拍,在多人面前拍照,就讓恥度暫時放假去吧!XDD

4-03.JPG  

 地點好,背景佳,隨便站,隨便靠,味道就出來了,豪不費心力。

拍攝小技巧GET:隨便站隨便拍都可以,輕鬆擁有網美範兒,好拍度百分之2000啊啊啊。

 

 

5.金門輕易可見的小麥田、高粱田,處處都是打卡好景點,隨地都可當文青,小心千萬不要弄壞農民的心血喔!

身為金門王牌經濟作物的小麥及高粱,當然隨地可見處處都是,所以也當然不讓的納入打卡景點裡,才能文青的告訴朋友,金門不止風獅爺,還有自然的景觀也是非常迷人的.

5-01.JPG

隨意腳踏車騎著騎著,就遇見整片的小麥田,在通往不知名的海岸邊路上,可以好好調戲一下小麥君同學。

5-02.JPG

開始趨於成熟的小麥,逐漸轉成黃色。

5-03.jpeg

友人的水獺君入境也合宜,有一種活生生的萌萌感。(水獺君是由金門縣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購入,一起贊助好好保護野生動物^^)

5-04.JPG  

模仿水獺君躲在小麥裡,若隱若現的,有一種清新的小風格。

 

金門,除了砲彈戰爭歷史之外,比你想像的還有去豐富,自然 人文,還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—人,在這都能好好感受到,非常推薦來此一遊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非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